會員專區

代理品牌


關於我們 首頁 > 關於我們


創新 專業 精純 零污染

路得營養生活健康有限公司

路得營養生活健康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,「創新、專業、精純、零污染」,是本公司十多年來秉持為客戶服務的精神目標。

以突破創新、專業嚴謹的態度,提供進口及代工製造精純無汙染的產品,致力於開發身體保健的營養食品、無毒環保清潔用品,期待不僅造福人們的身體,更是友善大自然的境,保健人體同時保護自然大地,為台灣身心健康相關產業及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產品,廣受各界一致的支持與肯定。

未來,路得營養生活健康有限公司將保持既有的製造水準,精益求精,為消費者打造優質健康生活。

服務項目1

本公司進口【以馬內利】( Emmauel Natural )系列產品,是美國Esmond Natural Co.所生產製造,其營養補充劑產品有三重保障:純天然無污染原料、美國先進的科研和生產技術、通過美國FDA、NNFA和CGMP的權威認證。

產品原料均源自於天然動植物萃取,通過嚴格的品質檢測,並經過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(FDA)、美國國家營養食品協會(National Nutritional Foods Associaton,簡稱:NNFA),以及美國CGMP嚴格認證,嚴謹挑選「零污染」的原料,確保營養補充劑產品的優良品質。每一個產品從製造工藝、劑型和包裝都最大限度的保護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,這對天然提取物的有效性是非常重要的 。

以最專業的知識,為不同國家飲食習慣與氣候的消費者,量身打造當地消費者所需的營養品,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健康維護。


路得營養生活健康有限公司
服務項目2

本公司嚴選國內外知名食品、清潔用品原料供應廠商,提供GMP級的代工廠及專業的代工廠設備,充分的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~路得營養生活家,打造優質健康生活~